:::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 | 2023-03-13 | 點閱數: 3144

三代公文系統 請登入後由

我的設定-->下載區-->下載 EicTools 安裝並執行

 

以下僅適用於二代公文系統

使用 CHROME 操作台南市公文系統

112 年 3 月 13 日開始 台南市公文系統支援 CHROME 簽公文

 

相關檔案文件及網址

  1. 台南市公文系統
  2. 筆硯簽章及列印工具學校版
  3. 安裝跨瀏覽器版筆硯操作手冊(學校)』說明文件
  4. 台南市政府所屬各級學校文書編輯共通服務平台



 

使用前需注意事項

  • 操作時需先安裝 『筆硯簽章及列印工具學校版』,可由上方相關檔案下載或由台南市公文系統檔案下載區編號 53 下載。
    下載後請解壓縮,解壓縮後有二個檔案,請分別安裝
  • 第一次使用請參考台南市公文系統檔案下載區編號 55『安裝跨瀏覽器版筆硯操作手冊(學校)』之說明文件或由上方相關檔下載。
  • 需由桌面的筆硯簽章工具登入自然人憑證,無法由瀏覽器的傳送下一關登入自然人憑證(和 IE 操作習慣不同)。
    img
    (資安考量,因使用本方法簽公文時不需要輸入 PIN 碼,建議不要一直將自然人憑證插在電腦上面,要簽公文時再插入自然人憑證即可)
  • 在 Chrome 環境下簽公文無需再安裝筆硯離線版

 

  • 列印文件時要開啟img才能列印,若無法列印時記得執行。

 

  • 本方式只能在一般業務承辦人使用,學校公文管理人員(文書)仍只能使用 IE 相容模式管理公文

 

  • 原本使用 IE 或 EDGE 下開 IE 相容模式簽公文的方法仍可使用,所以不見得一定要改用 CHROME 簽公文。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