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學生活動組-林宜鋒 - 學務 | 2022-05-16 | 點閱數: 235

有關學生接種 COVID-19 疫苗若有不良反應之急診就醫諮詢、相關理賠或救濟資訊,請參閱說明及附件。

說明:
一、有關「青少年 COVID-19 疫苗接種後發生疑似不良事件後送責任醫院」急診就醫諮詢窗口、「COVID-19 疫苗學生校園接種問答輯」及「mRNA 疫苗接種後心肌炎/心包膜炎指引」,指揮中心業公布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http://www.cdc.gov.tw
/COVID-19 防疫專區/ COVID-19 疫苗/COVID-19 疫苗校園接種作業項下,供各界參考。

二、有關學生接種 COVID-19 疫苗後,若有不良反應,相關理賠或救濟資訊如下:

(一)學生團體保險(住院衍生費用):依據現行學生團體保險,於疫苗接種後如有就醫且有住院事實可申請理賠,理賠範圍及金額為實際支出醫療費用金額扣除外責任費用後在起賠金額 500 元以上者,依前開扣除後之金額給付,住院病房費部分每日以 1000 元為限。

(二)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不良反應理賠):依據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說明手冊,因應不良反應之類別(死亡、障礙、嚴重疾病及其他不良反應等),而有不同給付金額,可向衛生局提出申請,詳細申請流程,請參閱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說明手冊」
網址:
https://www.cdc.gov.tw/File/Get/YnyBgkKCGRl64UsjdcA1lw
,或洽本市聯絡窗口:衛生局 (06)635 7716 #352 施先生。

三、檢附 110 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學生及教保服務機構幼兒團體保險保單條款及預防接種受害救濟申請書各 1 份供參,詳如附件。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