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學生活動組-林宜鋒 - 學務 | 2021-12-24 | 點閱數: 768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110 年 10 月 8 日~111 年 2 月 28 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舉辦「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
說明:
一、「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係由享譽國際的藝術團隊 teamLab 帶來超高人氣的 9 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透過科技與藝術的交織,打造夢幻的數位遊樂園,讓民眾沉浸在感知自然、創造、藝術的夢幻世界,藉由與科技、藝術的互動,共創與眾不同的作品。
二、「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0 年 10 月 8 日(五)~111 年 2 月 28 日(一)。非寒假之平日營業時間: 09 : 00~17 : 00 ( 16 : 00 停止售票及入場)假日及寒假營業時間: 09 : 00~18 : 00 ( 17 : 00 停止售票及入場)。※寒假期間 2022/01/21~02/17 ,實際日程隨時修正,視教育部公告之日期為準; 1/31 除夕休館一天。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三)展覽介紹:規劃 9 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分別是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II 、塗鴉自然、天才跳房子、遠古神靈的故事、光球管弦樂團等。
三、大宗優惠票價:
(一)平日師生團體優惠方案,購票表單: https://bit.ly/3uYLjQT
1、十人以上即享 320 元/人,含免費動物摺紙體驗乙次(原需加購 99 元)。
2、隨行老師每團最多 2 位可免費進場,家長需持票進場。
(二)大宗團體優惠,訂購表單: http://bit.ly/38xr2Je
(三)單筆 6 張(含)以上,即享 320 元,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四、現場票價(售票亭):
(一)現場票價:全票 380 元,一般身份者適用。
(二)優待票:350 元
1、年滿三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以上之兒童。
2、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入場須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生、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等不適用)。
(三)愛心票:190 元
1、本國籍 65 歲(含)以上長者適用。
2、持本國籍身心障礙人士證件本人適用,須出示身心障礙證明正本。
3、持身心障礙手冊觀眾之陪同者限一位,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四)免票資格
1、年齡未滿 3 歲之兒童免票(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2、※優待票、愛心票及免票身份者須驗證,請於購票前主動出示證件;各項優惠適用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
五、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六、檢送本活動海報,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本案聯絡單位:聯合數位文創通路行銷中心
八、客服專線:( 02 ) 7721-6955#1(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