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4-14 公告 105學年度下學期校內四.五年級英語朗讀比賽名次公告 (唐慧玲 / 835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4-10 105學年度電扇清洗調查表第一次修正,如有問題,請與事務組聯繫 (陳世霖 / 544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4-07 公告 105學年度校內二年級說故事比賽名次出爐囉! (唐慧玲 / 726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4-05 新營區新進國民小學辦理備課研習,邀請名師蒞校分享。歡迎各校有意願參與之教師報名參加 (訪客 / 330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29 活動 轉知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新化稽徵所舉辦106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暨「國稅拼圖王」拼圖比賽。 (謝馨儀 / 468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29 活動 轉知台糖公司台南區處新營鐵道文化園區兒童節優惠訊息。 (謝馨儀 / 491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21 有關「『打棒球 玩英語』臺南市全英語棒球公益體驗營」乙案,請全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訪客 / 504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17 公告 轉知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舉辦之 【臺南市第29屆十大傑出兒童】選拔。 (謝馨儀 / 380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07 活動 轉知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17臺南市鴿笭文化季開幕典禮」暨鴿笭創意著色趣系列活動。 (謝馨儀 / 413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06 活動 轉知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17臺南藝術節國際經典—烏鴉怎麼了」戲劇演出。 (謝馨儀 / 463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3-06 活動 轉知「新住民文化培力暨國際藝術巡迴展演計畫」─106年文化培力系列活動。 (謝馨儀 / 425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24 公告 轉知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與華碩文教基會共同主辦「感動99 綻。微光」全國影片校園徵選活動之「獲獎影片教案」已開放下載,如有需要可免費使用。 (謝馨儀 / 533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24 公告 因應近期降雨不足,水庫水情吃緊,為穩定臺南地區正常供水,請各位師生節約用水。 (陳世霖 / 454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23 公告 本校高壓電主機異常,預計在2月25日<本周六>上午10點停電檢修,檢修時間約半小時 (陳世霖 / 386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22 轉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為推廣生命教育及普及器官捐贈移植知識,免費提供「小麥熊的心願」電子檔下載訊息,做為生命教育及衛生教育之輔助教材,詳如說明! (周蘭芳 / 451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16 活動 轉知「106年親子童軍體驗營」實施辦法及報名表。 (謝馨儀 / 498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15 公告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才藝安親班」開課情形一覽表。 (謝馨儀 / 767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15 活動 轉知國防部106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期程。 (謝馨儀 / 373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14 公告 轉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本年度兒童節優免措施。 (謝馨儀 / 437 / 跑馬燈_不顯示)
2017-02-14 活動 轉知「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讀書會」3月份節目錄影場次暨報名表1份。 (謝馨儀 / 458 / 跑馬燈_不顯示)
:::

Select Language

特教資訊網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操作說明 臺南市雙語及英語資源中心 校園文化電腦線上課程 WIFI無線網路連線方法 數位學習入口網 OFFICE 365師生家用授權 個資保護專區 臺南市成語200競賽題庫 資通安全課程 交通安全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 學生輔導管教辦法 各式補助.獎學金 教科書選用一覽表 本校課程計畫 校長及教師
公開授課一覽表
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 新進教師愛校須知 【彈性課程自編教材網】 校園行動載具使用規範 大橋國小粉絲專頁 大橋幼兒園粉絲專頁 大橋影音 圖書管理系統 PAGAMO COVID-19
Dashboard
教師週三進修一覽表
資訊教育檢核表
健康促進學校
本市未成年懷孕服務資訊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創校30週年紀念特刊
大橋母語日
親橋(校刊)
環境教育網
防治霸凌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
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教師專業發展線上課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