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鄭博仁的專用網頁鄭博仁的專用網頁

臺南市「反毒健康學堂」線上學習營

為增強青少年朋友反毒知能及健康生活,
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製作「愛從家庭出發 毒防中心伴您行」、「青春舞 YOUNG」反毒宣導影片,
請觀看以下 2 部反毒宣導影片,並完成下列有關影片中的題目填答送出表單即完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WbhmEz1M3XQxnu0mZz2xiAvhXPT7tD0W51bYOqvRgsGjhGA/viewform

1.學校名稱

大橋國小


2.學歷階段

國小


3.班級


4.姓名


5.第一部「愛從家庭出發-毒防中心伴您行」影片中,主角豪豪使用的新興毒品為以下何種?
毒咖啡包


6.第一部「愛從家庭出發-毒防中心伴您行」影片中,防毒防身五錦囊不包含下列何者?
接受朋友慫恿嘗試來源不明物質


7.第二部「青春舞 YOUNG」反毒宣導 MV 中,「我們一起來拒絕毒誘惑,享受健康的生活」總共出現幾次?
一次


8.全國 24 小時免付費戒毒諮詢專線☎ 
0800-770-885


9.生活中遭遇課業壓力的時候,下列何者是正確的行為?
向父母、師長或朋友傾訴,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本站管理員

搜尋

網站列表